半導體

分類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CDS + LED模擬光耦MI0202CL
這是模擬光耦硫化鎘光傳感器和發光二極管是內置的。 正常的,而光電耦合器中使用的數字信號的傳輸,主要是 由於被連續地改變電阻的CdS根據亮度的LED, 它是最合適的模擬信號的傳輸。請模擬合成器等的..
NT0
含稅價 NT0
CDS細胞類型5mm
CDS細胞類型5mm (庫存量:1pcs)
使用的光傳感器的CdS(硫化鎘), 電阻器的電阻根據光的強度降低。 因為我有一個(高靈敏度淺綠)特性類似於人眼的特點, 使得它非常適合各種亮度傳感器。 外形尺寸:直徑5mm  :附..
NT0
含稅價 NT0
三端穩壓5V1A TA7805S
三端穩壓5V1A TA7805S (庫存量:1pcs)
三端穩壓器 -5V1A  ,輸出電壓:5V  輸出電流:1A最大   :-PD鉭= 25°C.  ... 2W TC = 25°C。... 20W&nb..
NT0
含稅價 NT0
三端雙向可控矽光電耦合器TLP260J(5個)
這是光三端雙向可控矽開關元件的表面貼裝型。 TLP260J微型扁平封裝的光耦合到砷化鎵紅外發光二極管和光電可控矽光電耦合器。光電耦合器相比到光耦合器DIP6針包,小而薄。 微型扁平封裝(MFSOP..
NT0
含稅價 NT0
光電耦合器TLP621-1(4個)
I / O接口的電腦 噪音切的儀器系統和設備的 各種控制器 影印機,自動售票機 之間的信號傳輸電路的潛在不同 TLP621系列,高,它結合了矽光電晶體管GaAs紅外LED和光耦(AC&nbs..
NT0
含稅價 NT0
函數發生器套件<miniDDSkit>
另外的正弦波,它是函數產生相應的方波,三角波,斜(上/下),輸出的樓梯的試劑盒。表面貼裝元件,因為它是提前實現,然後通過簡單的焊接引線部分完成。參數頻率,振幅,偏移,和脈衝寬度可以通過鍵盤直接輸入數值..
NT0
含稅價 NT0
功率MOS場效應管2SJ349(60V20A)
繼電器驅動器,DC-DC轉換器和 電機驅動應用 東芝P溝道MOSFET  TO-220■4V驅動 ■繼電器·DC-DC轉換器,電機驅動器 ■VDSS:-60V  ■ID..
NT0
含稅價 NT0
功率MOS場效應管2SJ380(100V12A)
東芝P溝道MOSFET,TO-220型 絕緣全密封裝,雲母板等不是必需的。 ■VDSS:100V  ■ID:-12A  ■PD:35W  ■RDS:0.15雄武..
NT0
含稅價 NT0
功率MOS場效應管2SK2232(60V25A)
N溝道功率MOSFET  繼電器驅動器,DC-DC轉換器,用於 電機驅動器 是東芝的N溝道MOSFET。4V驅動器。 低導通電阻。ṛ DS(ON)= 36Emuomega(..
NT0
含稅價 NT0
晶體管陣列(8通道高電壓源驅動器)TD62783APG
8路高電壓源驅動 TD62004APG是一個8輸入的非反相電路的晶體管陣列。輸出箝位二極管箝位的電感性負載驅動中產生的反電動勢,輸入電阻,以限制基極電流是建立。 ●8電路進入 V..
NT0
含稅價 N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