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賣商品

N gauge的模型鐵路往返板套件

N gauge的模型鐵路往返板套件
N gauge的模型鐵路往返板套件 N gauge的模型鐵路往返板套件 N gauge的模型鐵路往返板套件 N gauge的模型鐵路往返板套件
型 號: 郵購代號K-06968
庫存狀況: 1
價格: NT0
含稅價: NT0
購買數量:     - OR -   加入商品備忘
加入商品比較

◆截至目前,這是不可能的,鐵道模型:單線路運行(例如,N-壓力表[9MM])(展覽)控制組件。 
◆是安裝傳感器的兩端上的單軌鐵路,它們之間來回簡單的試劑盒。自由長度,可變速度可能。 
 周圍風景反正,創建佈局發生意外,如果你說是不可能的,它是被治療的事情出奇往返甚至只是旅行。 
◆套件只控制一個電氣的支線鐵路模型,不包括鐵路。配有傳感器接線(Cdsx2),但處理傳感器安裝在導軌上是必需的。 
◆Disupure〜我運行自己的測試場,商店的顯示,你可以使用等等。 
◆控制PIC16F648A單片機做。 
◆在跳線開關,我可以使用傳感器/ /正常關閉,與其它交換機正常。 
◆它是如何像個孩子,一起玩模型鐵路的金額至少在最低的位置。 
◆在模式選擇開關,我可以使用的動力裝置以及正常(電源控制器)。啟動,停止,前進,後退,調整速度。 
◆DC12Vmax500mA電源(消耗電流:根據模型的電機,但小於100mA)。
  推薦(GF12-US1210開關AC適配器秋月電子DC12V1A M-01804)。 
◆板尺寸:100mmx70mm
 


★★聯繫 正確添置第一版★附帶的手冊 附加試劑盒說明書第5頁 ◎操作模式   ○手動控制模式, 它成為所有手動操作。可以手動控制,“駕駛”,“停止”,“前進”和“反向”開關,“速度調整”卷。同樣的行為,在市場上作為動力裝置。  “之後加入這個” 如果你不想使用傳感器連接,請使用它來更改跳線[B]傳感器模式。

發表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評價: 很差           非常好

請輸入驗證碼: